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公告通知
新春善宴情暖万家——2014年“爱心龙湾·迎春慈善宴”认捐倡议书
时间:2013-12-19 字号:[ ]

新春善宴  情暖万家
——2014爱心龙湾·迎春慈善宴认捐倡议书
为让我区的贫困家庭和困难新温州人过上温馨祥和的新年,区慈善总会决定,继续开展2014爱心龙湾·情暖万家迎新活动,届时将邀请我区240户贫困家庭代表,共聚慈善大宴,欢度新春佳节。
2014年,已是龙湾区慈善总会举办新春慈善宴的第十个年头,为了让更多的贫困人员感受关爱,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慈善大宴再次向社会公开认捐。此次慈善宴于2014110中午在永兴街道新顺发大酒店二楼举行,参加慈善大宴的对象为生活最困难、遭遇最不幸、社会最同情的家庭,即低保边缘户、因突发性灾害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特困三老人员、新温州人特困家庭等。
      慈善宴酒席由单位或个人爱心认捐,标准为1100元一桌(含酒水),慰问红包每户500元,慰问品每户120元,一桌起认(一桌10户困难代表,合计7300元)。一共24桌,认完为止,认捐酒席五桌(含)以上,将列为协办单位,颁发证书,并可派代表出席宴会,对认捐特别突出者将再上报区政府表彰,同时向社会公布捐赠名单。今起诚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只要您愿意认捐,奉献爱心,都可以与我们联系,认捐截止时间为20131231。联系方式:龙湾区慈善总会救助部,电话86388997、传真 86350114;捐赠账户: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开户行:龙湾农商银行状元支行,账号:1103021301201000164476,通过银行捐赠时请注明“迎春慈善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