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公告通知
区慈善总会致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信
时间:2014-01-24 字号:[ ]

区慈善总会致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岁尾年首,辞旧迎新。在此,龙湾区慈善总会向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发展的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慈善事业迎接挑战和爱心助推慈善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龙湾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慈善博爱精神发扬光大。这里有雅安抗震救灾时,龙湾人民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有圆梦助学时的爱心结对帮扶,有慈善助老时的爱心义工服务,有“迎春慈善宴”上的爱心赞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一年来区慈善总会共募得善款1454.78万元,其中“慈善一日捐”525.77万元,定向捐504.01万元,冠名捐250万元。用于助医、助学、扶残、济困、救灾共支出善款1093.85万元(含定向救助支出555.55万元),全区3570位困难人员及其家庭直接受益。

201311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强调要“完善慈善捐助减免税制度,支持慈善事业发挥扶贫济困积极作用”,对我们慈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展望未来,我们深知前景光明、责任重大,但要进一步推进慈善事业更好发展,完成党和政府的希望要求,仍然需要我们各类企业、社会团体、行政事业单位及各界人士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仍然需要大家热情参与,共襄善举的拳拳爱心,仍然需要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豪迈激情。与人为善,福泽天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成为美好的人间。让我们一起携手慈善事业,广兴慈善之举、广纳慈善之力,把慈善之爱付诸于点滴的行动,在龙湾大地上为身处困境、需要帮助的群众撑起一片充满爱的蓝天!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