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温州开出首家星孩实体画廊
时间:2019-01-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潘罗敏 字号:[ ]

因涉及星孩隐私,故将照片做马赛克处理


1月13日下午,温州首家星孩画廊“绘画助力梦想画廊”在龙湾区状元街道开馆。“爱心龙湾·绘画助力梦想”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由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发起,联合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等各单位共同主办。自2016年已开展4期慈善公益培训班,培养星孩百余人,参与的有医学背景的志愿者达千余人,举办过20来场专业展览和研讨会。该项目由龙湾区慈善总会牵头,星孩家庭、专业志愿者、职业艺术家、医学专家共同协作,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项目负责人潘罗敏介绍,绘画助力梦想画廊的开馆意义非常深远,绘画助力梦想画廊是这些年成果的整体展现,在这个实体画廊可以出售孩子们的艺术作品、帆布袋、T恤、抱枕等艺术衍生品,义卖所得我们一半给到孩子,一半捐到基金用于购买该项目的绘画材料,善款由龙湾区慈善总会监管。同时,我们会让星孩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小小营业员”的体验,通过这些年的艺术培训,孩子们在绘画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我们希望这些孩子不仅具备绘画能力,同时给他们提供更多和社会直接接触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谋生之路做一些可能性的实践和探讨。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爱心画廊、一场慈善活动、一场公益项目、一个艺术探讨、一个医学研究,更是我们社会对每个生命负责、包容的一种生存方式。

    此外,状元街道潘罗敏好人工作室成立,助推该馆今后更好地为有精神诉求的市民朋友服务。绘画助力梦想画廊位于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路和龙飞路交汇处,欢迎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