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带星星的孩子领略世界温州人
时间:2019-01-29 来源:区慈善 作者:潘罗敏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012518262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82609.jpg

1月24日下午,“爱心龙湾·绘画助力梦想”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学员与龙湾区第二小学河滨校区跳跳娃中队牵手参观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世界温州人家园。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世界温州人家园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说:“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更加了解温州,了解世界温州人的拼搏精神和故乡情。”联谊活动中,龙湾二小河滨校区跳跳娃中队的同学们给星孩们带来了精美的小礼物。同时,当代艺术家、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负责人潘老师给龙湾二小河滨校区跳跳娃中队送上了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125182614.jpg微信图片_2019012518262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125182617.jpg

此次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完美的句号,也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创造更美好的生存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