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春节慰问百岁寿星 陪伴关爱龙湾老人
时间:2019-03-11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团队 字号:[ ]

为了让龙湾的百岁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舒心的暖冬,龙湾区慈善总会和龙湾区文明办联合主办,永中街道龙水社区协办,巨木公益团队、龙湾一小龙水校区红十字会、龙湾二小六(3)班志愿者分队承办的龙湾新春慰问百岁老人公益活动开启啦!本次慰问的5名百岁长寿老人和部分残疾人,由义工实地考察,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后,统一实施公益慰问活动,活动的慰问红包由巨木公益团队提供,慰问物资全部由龙湾一小龙湾二小小朋友无偿捐赠,正月义工们还将去永嘉看望几位超百岁老人。 

  

第一站到达的瑶溪街道朱宅老人周转房陈十妹104岁老人的家中,陈老人精神状态很好,现在还能独自走路,耳聪目明,做些简单的家务活。看到一群人来看她,笑不拢嘴,巨木公益团队副队长林冬平和小小义工成员们与她围坐在长椅上聊聊家常事,取取长寿经。

第二站来到永中街道寺西村万华周媛眉101岁老人家,她正在躺卧床上休息,她的儿媳妇看到义工们过来,嘴里一直在夸,周老人听着大家的聊天,看着送来慰问品,笑的萌萌哒,最后大家离开的时候向每一位义工摇手,这一幕,真的很满足。

第三站来到永中街道郑岙村,第四站永兴街道小潭村,第五站去了经开区四甲庄泉村……巨木公益团队义工们,给百岁老人们一家一户送去新春祝福。

巨木公益团队直属龙湾区慈善总会,此次活动约30名义工参加,巨木公益团队队长娄增才表示,巨木公益会一直驻扎在龙湾区域,为龙湾公益事业助入新动力。2019年巨木公益将为龙湾区部分老人安置房的老人们准备营养餐,让老人们有饭吃,有节目看,有明月赏,亦有家人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