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日善义工队学雷锋爱心活动
时间:2019-03-11 来源:区慈善 作者:叶晓东 字号:[ ]

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日星期五上午7时,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联合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侨联近30名义工,募集21000元爱心款和慰问品,来到平阳县西部山区开展春季助学活动,为顺溪镇中心学校68名困难学生送上大米、脸盆、保温瓶、雨伞和智力积木笔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还为部分特困生和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红包。

7点启程,9:10抵达学校,举行助学仪式,发放慰问品,义工还为贫困生代表举办公益手工课。公益书法家陈斌为上台讲述亲历学雷锋小故事的学生书写四品八德书法作品,公益摄影师为孩子现场拍摄打印获奖留影照片,激励孩子天天向上,天天向善。部分义工代表则走访慰问贫困生、留守儿童家庭,并仔细询问详细记录,方便下阶段开展爱心牵线结对活动。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还将在学校设立贫困生奖学金,对每学期进步的贫困学生进行物质和精神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