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人人都是艺术家慈善公益项目第二期开班
时间:2019-03-11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艺术不只是艺术家的作品,也不是特殊阶层的独享品,让每个平凡人以充满生命力的态度独立思考,拥有自由自在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人人都可以是艺术家。

 

为了帮助有艺术学习需求的青少年,通过艺术教学活动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人人都是艺术家”慈善公益项目第二期重彩油画棒风景画公益班于3月9日上午在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开班,开班当日,来自全市各地的二十余位“小画家”们在当代艺术家潘罗敏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油画棒,走进自由表达的风景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印象派画作。

本期活动由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承办,课程学费全免,学习材料由主办方提供。本期活动采用重彩油画棒自由表达的方式,让每位学员掌握重彩油画棒技法,描绘出色彩斑斓的重彩风景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