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暨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27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3月26日上午,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监事会会议在永强供电公司9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任方劲松主持,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朱少敏作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说明,监事会各成员进行逐项审议,并提出了监审意见,认为区慈善总会各项工作业务符合《慈善法》和《章程》相关规定,资金使用得当,效益明显。监事会审查后,统一意见形成《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监事会对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

当天下午,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永强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吕庆雷,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殷国兴、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宝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方劲松,其他企业家副会长或副会长单位代表,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各慈善分会会长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宝夏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张文根会长作关于《龙湾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朱少敏秘书长作《龙湾区慈善总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及2019年度慈善资金安排》的报告;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方劲松通报《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监事会对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三个报告并研究决定于2019年5月召开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强调,2019年区慈善总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慈善法》要求,紧扣全区的发展大局,以贫困群众需求为导向,做好各项慈善工作,落实会议各项任务指标,推动我区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为我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副区长吕庆雷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一年来我区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二、努力工作,提升能力,进一步推进慈善事业新发展;三、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努力营造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