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5•13龙湾慈善日”10余家公益机构联合为500老人献爱心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叶晓东 字号:[ ]

5月13日上午,“5·13龙湾慈善日”大型义工活动在龙湾区永中街道四村(上京、棋盘、石浦、桥北)老人周转房举行,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永中街道办事处和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联合永中街道慈善分会、龙湾区义工分会、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龙湾区巨木公益团队、浙江联英律师事务所、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永兴民乐团和华派造型等10余家公益机构,为小区近500名老人开展慈善义诊、公益理发、法律咨询、摄影、选配钥匙、爱心餐、文艺进社区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这个龙湾独有的慈善节日送上丰盛的公益盛宴。龙湾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副区长吕庆雷、区政协副主席兼龙湾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等四套班子领导莅临现场,并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235.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20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4095503_副本.jpg  


  

2011年,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发文确定每年的5月13日为龙湾区慈善日,寓意为“5·13我行善”。龙湾区慈善总会将五月作为慈善月,在全区推出一系列慈善活动,宣传慈善,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奏响五月爱的乐章。九年来,龙湾区慈善总会紧紧围绕“大建大美、精建精美”等政府重点工作,不断壮大公益机构队伍,切实做强“扶贫善行•情暖龙湾”品牌,努力凸显精准扶贫助困和专业公益服务特色,先后走进蒲州、状元、永中等公园和老人安置房,服务群众近万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