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5月30日上午,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大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区人大副主任陈文斌,副区长泽朗,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宝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方劲松、刘少云、姜瑞玉、黄存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理事及受表彰代表等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宝夏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张文根会长关于《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朱少敏秘书长关于《龙湾区慈善总会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9年慈善资金安排情况的报告》;监事会主任方劲松关于《龙湾区慈善总会监事会对区慈善总会2018年工作和财务收支审查意见》的报告;并举行龙湾区2018年度慈善工作先进表彰仪式,共有100家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最后,副区长泽朗作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我区慈善工作在慈善能力、慈善品牌、慈善影响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讲四点意见:一、要围绕中心工作,让“爱心龙湾”更具引领力;二、要创新工作思路,让慈善工作更具号召力;三、要强化慈善宣传,让慈善氛围更具感染力;四、要强化法治思维,让慈善事业更具公信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