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蒲州街道慈善分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蒲州街道慈善分会 字号:[ ]

5月31日蒲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朝带领蒲州慈善分会妇联关工委(社区)干部等一行,前往育英上江屿田上庄小学等4所小学及龙湾区机关一幼益品居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以及各村(社区)困难儿童进行六一慰问,为60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金(每名500元)共计3万元。为各所小学及幼儿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合计2.3万元,本次活动共支出5.3万元整。

在慰问活动中王朝副书记一行视察了各个学校校园环境,仔细询问了学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认真学习,健康成长,同时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