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 字号:[ ]

在这个万木葱茏、童真荡漾的美好时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巨木公益团队和娄增材好人工作室联合多家爱心单位走进几个学校开展六一系列活动。

第一站:永昌五小

以“小助学 大励志”为主题,以“爱、善良、舍予” 滋养生命,启动爱心助学的篇章。议程有王校长主持,对好好学习乐于读书品学兼优的郑雨博同学发放助学励志奖学金,绿荫幼儿园爱心代表孙园长鼓励所有小朋友心怀梦想,让爱扎根发芽,长成苍天大树。

第二站:龙湾一小教育集团龙水校区

瑞嘉幼儿园金园长作为爱心单位为该校夏同学发放了励志少年助学奖学金,爱心代表希望给予孩子更多的鼓励。

第三站:龙水第三小学

天鹅湖幼儿园爱心代表和龙腾幼儿园爱心代表分别在林校长和周校长引领下,结对了余同学和麻同学两位同学,孩子们的励志故事,让大家深深感动。

第四站:龙湾区第七幼儿园

小手传大爱,真情满人间,老师和家长共同参与,从汇演到爱心义卖,共募得18963.6元善款捐入巨木公益基金,用于巨木公益爱心午餐项目,清澈公益无私奉献。

第五站:海滨海一民工子弟学校

龙湾区学生实践学校的几位老师为该校的孩子带来了编蛋袋和结中国芯等传统文化项目,孩子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温州固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助力了此次爱心餐活动,20位义工为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精心准备,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风雨无阻,让孩子们在欢乐地天地、缤纷的美食世界里面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第六站:状元天鹅湖幼儿园

“小手拉大手 小手传大爱”义卖筹集爱心基金,吴园长为小候鸟们搭建了一个温暖的家。帮助更多需要的小朋友,快乐六一、快乐童年、快乐奉献。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成了美好的人间。巨木公益团队和娄增材好人工作室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快乐平台,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