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爱心龙湾•伯思立千人慈善手术”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6月1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手整形专委会 长三角(温州站)巡讲及义诊”启动仪式在温州伯思立医院举行,龙湾区政协副主席、龙湾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龙湾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建芳,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等领导出席,张文根会长为温州伯思立医院授牌,正式启动“爱心龙湾·伯思立千人慈善手术”公益项目。


IMG_2903_副本.jpg  IMG_2895_副本.jpg

该项目由龙湾区慈善总会与温州伯思立医院合作,针对龙湾生活困难的手足畸形患者,实施“爱心龙湾·伯思立千人慈善手术”医疗救助项目,帮助他们改变命运,重拾美好生活的新希望。项目邀请上海交大医学院第九人民医院知名专家王斌教授为患者诊疗,全程治疗费用均由温州伯思立医院爱心赞助支持。

目前,慈善手术在温州地区的征集活动已经启动,有需要的贫困患者均可以通过龙湾区慈善总会报名,联系电话0577-86388997。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