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义工公益度佳节“日行一善”端午慰问状元素菜馆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毕廷娟 字号:[ ]

6月6日上午,龙湾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十几名队员在状元孵化基地集合后,在副队长郑月凤和副秘书长郑长生带领下,来到状元中华路仁寿素食餐厅慰问。

仁寿素食馆成立于2012年8月8日,有14支免费义工队轮流做,迄今为止总人数已经发展到150人左右。队员们负责洗碗,洗菜,每天对外开放每人一餐为5元,吃饱为止,大大方便了市民,口碑甚好。感念素食馆善行,平时经常会有爱心人士捐赠大米和食用油,也有爱心人士生日的时候,就承包当天的伙食,以支持素菜馆。

日行一善义工队此次慰问,除带去团队慰问金3000元外,还有义工队队员及爱心人士自掏腰包捐赠大米五百斤和菜油若干,以及书法家陈斌亲笔书写清凉团扇若干,用以支持素食馆善举。陈斌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大大的“爱”,诠释互帮互助的公益精神。公益不分你和我,相辅相成暖人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