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端午粽飘香 巨木敬老情
时间:2019-06-18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 字号:[ ]

端午佳节倍思亲,6月7日上午,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的精神,联合区文明办娄增材好人工作室,在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水社区与王宅、新联、西周、上湾、下湾等周转房的老人一起共庆端午佳节,开展了迎端午送温暖送粽子活动。华派发艺和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为此次活动助力。

活动当日,二十多位义工在副队长林冬平和林成约的带领下,为300多老人送粽子、送鸭蛋、测血压、理发、修指甲等。向老人们送上传统节日的祝福,让大家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义工们边服务边聊天,现场一片融洽和谐。与此同时,还有一批巨木义工将粽子分发给龙水社区的环卫工人。

通过此次爱心活动,传播善行,清澈公益无私奉献,巨木公益团队关心身边人传递贴心暖,用实际行动传递这爱的接力棒。巨木公益团队队长娄增材表示,巨木公益团队龙湾公益之行、温州公益之行、全国公益之行三条公益之旅同步进展中,大家携手共进,持之以恒,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社区营造良好的和谐氛围,将龙湾慈善和温州大爱传遍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