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爱心龙湾•绘画助力梦想”慈善公益项目第五期暨2019中国艺术家牵手星孩合作创作公益计划启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区慈善 作者:潘罗敏 字号:[ ]

    4月27日下午,由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温州市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星海公益中心协办、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承办的“爱心龙湾·绘画助力梦想”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第五期在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迎来第一堂课。

将向全国召集16位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与和星孩共同创作作品,截至目前,已有8位艺术家表示合作意愿 。星孩的课堂作品通过邮寄方式寄送给艺术家,艺术家在星孩的作品上进行再创作,创作时长约为2-4周,作品完成后寄回温州举办展览,作品原则上归艺术家和星孩共同所有,展览结束后按艺术家意愿可由艺术家本人无偿收藏,也可将次作品捐赠给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用于慈善拍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