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红七月·服务月 巨木公益在您身边
时间:2019-07-05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 字号:[ ]

6月25日,“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湾永中街道龙水社区举行。巨木公益团队以“红七月·服务月 巨木公益在您身边”为主题,参加了永中街道龙水社区“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现场活动中红马甲正忙碌着,设立了许多摊位,华派发艺负责剪发,锦江盲人按摩店负责修剪指甲,党员先锋行带领龙湾厨师义工队为龙水社区的居民献爱心做营养餐(炒粉干,现磨豆浆),让居民尝到了美食,村民们为厨师的技术翘起了大拇指。在理发摊位上几位志愿者一边娴熟地转动着手中的剪刀,一边与村民们有说有笑。剪完头发,老人们个个都很高兴,乐呵呵地称赞“年轻人真细心,服务真周到”,社区居民也竖起大拇指为巨木团队点赞。龙湾厨师义工队队长娄增材表示,爱心餐项目会继续走进龙湾区其他社区。

  

据悉,“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0年,已成为温州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一个响亮品牌,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今年的活动将在全市范围铺开,活动以革命圣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惠民服务、走访慰问等丰富的内容,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各级党组织服务企业、基层和群众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