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让心温暖 让爱护航
时间:2019-07-05 来源:区慈善 作者:毕廷娟 字号:[ ]

7月2日上午,状元孵化基地四楼日行一善义工队办公室,副队长郑月凤带领会计吴成燕,骨干队员季锦松一起,顺利完成了对永强街道宁村村居民倪小秋的爱心助医捐助计划。

日行一善义工队事前派专人对患者做了详细的调查核实,报龙湾慈善总会批准,决定对倪小秋实行资助。除义工队捐助助医款5000元外,义工队会计吴成燕个人捐助患者1000元。吴成燕说:1000元,不多,仅表达我对患者的一点敬意。患者倪小秋的爱人阿伟接过充满温度的爱心款,热泪盈眶,激动地说:感谢日行一善义工队大爱无疆!等我爱人的身体恢复了,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公益,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患者倪小秋夫妻关系非常好,夫妻二人平时尊敬老人,团结邻里,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在当地口碑甚好。日行一善义工队此次援手,使患者家属倍感公益的可贵!

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爱心团体及个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爱心患者早日康复,使其家庭早日摆脱困境。感谢命运!感恩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