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红七月 服务月 巨木公益泰顺之行
时间:2019-08-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团队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人人公益理念,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以“爱心传递,真情助困”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在泰顺县包垟乡林岙村和双坑村举行,本次活动由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文明办主办,巨木公益团队承办,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龙湾厨师义工队、娄增材好人工作室、华派造型等协办,为孤寡老人、重病患者、中国好人、百岁老人等送上最贴心的温暖。

 龙湾厨师义工队翁慕轮、毛定荣一大早采购食材,只为老人们能吃上最新鲜的美食,所有义工助力烧制营养餐,或掌厨、或洗碗、或洗菜、或添柴火、或搬凳子、陪孤寡老人一起用餐,我们感觉陪伴是最好的语言;华派造型为老人们理发,剪去丝丝白发,剪去岁月沧桑;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开展捐物倡议,提供了许多衣服和书籍,这些衣服可以在这个秋冬天派上用场,为山区空巢老人驱寒送暖;娄增材好人工作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定岗、定员、定责,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使得慈善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义工们是爱心的传递员,将50来份夏令用品赠送给林岙村60岁以上老人,将大米、食用油、爱心红包送给孤寡老人、中国好人、百岁老人、特困家庭等,将衣物、书籍等物资送给山区许多家庭。义工们是连接山和海的使者,风里来,雨里去,来回300多公里,遇到大雾天气,遇到5处塌方,但最终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开展以“爱心传递,真情助困”为主题的慈善活动,是为了引导更多的市民关注山区孤寡老人,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尽一份小小的心意,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将变的更美好!

(巨木公益团队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