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一行开展慈善法执法检查活动
时间:2019-08-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开展慈善法执法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斌,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区人大主任周赞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湾区慈善组织孵化基地、青山慈善基金会,随后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区税务局、区红十字会、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区慈善总会各街道分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义工组织负责人参会。会上,区民政局汇报慈善法贯彻实施情况,总结《慈善法》实施以来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区税务局汇报慈善组织、慈善信托和慈善捐赠税收优惠政策及落实情况;各街道慈善分会负责人及义工组织负责人交流慈善工作。

检查团高度赞扬了龙湾慈善组织的专业性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肯定了慈善组织在扶贫济困、帮老助困、互助友爱、环境保护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要求各慈善组织积极贯彻实施《慈善法》,发挥引领示范、服务效用,打造龙湾慈善品牌,建立慈善募捐健康新环境,推动龙湾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