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红七月•服务月 巨木公益在您身边
时间:2019-08-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巨木公益团队 字号:[ ]

6月25日,“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湾永中街道龙水社区举行。整整一个7月,巨木公益团队以“红七月·服务月 巨木公益在您身边”为主题,分别在永中街道龙水四村老人周转房,瑶溪街道金岙、河滨、底岭下老人周转房,建中街老人周转房,永嘉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龙湾黄石山公园,龙湾市民广场,河泥荡公园,泰顺包垟乡林岙村、双坑村,永中街道龙华村,海滨街道宁城社区等地举办10场公益活动

活动惠及老人、儿童、残疾人、龙湾区新居民等各种需要帮助的群众,不仅为他们送上衣物、书籍、玩具、夏令用品等,也为他们开展了义剪、修甲等各类义工服务,还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爱心餐。接受了服务的群众们个个都很高兴,有老人乐呵呵地称赞“年轻人真细心,服务真周到”,社区居民也竖起大拇指为巨木公益团队点赞。

 “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10年,已成为温州党员志愿服务群众的一个响亮品牌,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巨木公益团队红七月活动在全市范围铺开,以革命圣地寻初心、主题党日、惠民服务、走访慰问等丰富的内容,将爱心传递到更多人手中,引导更多的市民关注山区孤寡老人,关注身边的弱势群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