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2019年度“爱心龙湾•彩虹助学”助学金开始发放
时间:2019-08-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8月14日开始,2019年度“爱心龙湾·彩虹助学”正式启动助学金发放活动,先后为海滨街道、永中街道困难大学生发放助学金。此次受助大学生共57人,资助总金额28.5万元。后续各街道将继续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让龙湾的每个莘莘学子都能圆上“大学梦”。

近年来,龙湾区慈善助学活动已成为我区重点慈善救助品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助学活动开展以来,以社会结对助学和慈善救助相结合,累计救助困难学生6892人次,发放助学金1974万元,不仅使困难家庭的学生圆“读书梦”,还在全区倡导了助人为乐的风尚,营造了互助互济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