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爱心持续支援台风灾区
时间:2019-08-21 来源:区慈善 作者:欧阳悦 字号:[ ]

受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造成我市受灾严重,8月12日龙湾区第一批爱心物资送抵永嘉,8月13日,龙湾团区委携百名志愿者支援永嘉。

  微信图片_20190821110102.jpg

台风虽过境,但永嘉、乐清等地出现大面积断电,为尽快恢复停电片区用户用电,泰昌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派出260多名专业工人,赶赴灾区开展灾后抢修复电工作;永强供电公司派出森脉电力工程队21位员工前往乐清市进行为期一周的电力应急抢险。抢修人员团结一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辛苦我一人,点亮千万家”的铮铮誓言。

  

此外,龙湾区各界爱心人士尽己之力持续为永嘉灾区募捐,状元街道侨联目前捐款71600元(含截止发稿时收到的状元籍侨胞5000元善款);由在美华侨黄建青先生倡议发起的龙湾区华侨爱心基金为灾区捐款20000元;龙湾区日行一善义工队为永嘉送上爱心款15000元;爱心人士黄李敏悄悄地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为永嘉灾区捐款100元。

天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