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金风飘菊蕊,佳节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龙湾区慈善总会在“九·九”重阳节期间,开展2020年龙湾区慈善助老送温暖活动,对低保边缘的特困老人,享受低保但生活仍十分困难的老人,因灾因病造成生活困难的老人,为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慈善事业作出过贡献的退休干部职工、老劳模、老村干部、老复退伤残军人和“三老”人员,生活困难的孤、寡、残老年人等对象进行慰问,今年已经获得其他救助的对象,原则上不列入此次慰问活动范围。


蒲州.jpg

10月20日,蒲州街道慈善分会率先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开展“重阳节慈善助老”慰问活动,对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老人进行了节日慰问。随后,全区各街道纷纷开展重阳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浓烈的氛围。目前,全区已慰问273人,支出慰问金273000元。


微信图片_20201023090407.jpg

10月22日下午,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联合温州市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前去瑶溪红景天老年公寓慰问。东池餐饮为老人们送上了麻豆文旦70箱。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为老人们带去牛奶、面包和蛋糕等食品以及毛巾、保温杯、口罩等日用品。  


mmexport1603598206551.jpg

10月25日上午,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联合永中街道妇联一行30多人带着节日慰问品,走访慰问了龙湾区115位九十岁高龄以上老人,为百岁老人送上爱心红包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心。


区慈善总会还组织日善义工队、巨木公益团队参加2020年“爱心温州·最美夕阳”文艺演出,向全市老年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关心和爱护,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编辑:欧阳悦

供稿:蒲州街道慈善分会、永兴街道慈善分会、灵昆街道慈善分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巨木公益团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