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慈善工作再创新高
时间:2020-11-12 来源:区慈善 作者:朱敏、欧阳悦 字号:[ ]

11月5日,浙江省第七届西湖论善在绍兴柯桥举行。发布了《2019年度浙江城市慈善发展指数报告》。龙湾区在全省区县市慈善发展指数排名中由2018年全省第42位升至第28位。其中:“人均捐赠金额指数”由2018年原全省 30名外(未进入Top30排名)升至第6位;“慈善捐赠分项”排名由2018年原全省第63位升至第15位。这大幅度升位进步,得益于全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爱奉献;得益于所有慈善工作者不计得失的辛苦努力;得益于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省、市、区民政部门的监督;得益于省、市慈善总会的指导和兄弟县(市区)总会的帮助。接下来,我们区慈善总会继续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在区民政局的具体指导下,努力探索全面小康后慈善工作的新理念、新作为、新贡献。争取在"慈善组织、慈善服务、政府支持”这三项上有更大的升位。

捐赠分排名.jpg    慈善基地指数.jpg


 

会上还对全省第一批“示范慈善工作站"进行了授牌,我区永中街道新城村获得第一批省级《示范慈善工作站》。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