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2020年“爱心龙湾•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宴开宴
时间:2020-03-27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1月3日中午11点30分,2020年“爱心龙湾·情暖万家”迎春慈善宴在龙湾云天楼·丽晶花园酒店温暖开宴。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区长周一富,区人大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副区长吕庆雷,区政协副主席、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区慈善总会荣誉会长金德汉、殷国兴,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区民政局局长林宝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永强供电公司总经理方劲松、中港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槐以及各街道领导和全区群众代表、企业员工、新居民家庭、孤寡老人,义工等代表近34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丰盛的慈善宴。

宴上,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街道领导为每位群众代表分发了一份过年红包,送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年货,副区长吕庆雷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参宴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预祝大家过个好年。

此次活动由龙湾区慈善总会主办,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协办,龙湾区巨木公益团队、日行一善义工队、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纷纷派出义工前往活动现场帮忙,为参宴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看着参宴群众满意的笑脸,宴后的空盘,16年来一年一度的慈善宴显得格外的温馨,富有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