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冬至送暖 爱心助残
时间:2021-02-24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冬至,在中国的节气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含义。12月21日是2020年的冬至,一场丰盛的爱心宴在龙湾区永兴街道榕树下村残疾人之家举行,30来位残疾人享受到了热气腾腾的营养餐,此次活动由龙湾区慈善总会主办,巨木公益团队和龙湾厨师义工队承办。

图片

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朱德利,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朱少敏为残疾人分发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还为残疾人理发,带去文艺表演。

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将爱心助残作为主要项目之一,今年先后为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永兴街道永民残疾人之家、永兴街道榕树下村残疾人之家和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的众多残疾人送去营养餐、防寒保暖品、爱心物资和新年红包等,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动员大家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是一项社会事业,更是一项慈善事业。需要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一名有责任感的义工,应该关注残疾人,关爱采集人,向渴望平等的残疾人献出友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辅助他们回归主流,走回社会,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崇高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