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21-02-24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向国务院申请设立的人民警察专属节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20207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今年1月10日,是中国首个“人民警察节”,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慰问了永中派出所和交警三大队等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公安警察,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图片

巨木公益团队负责人娄增材代表爱心团队向民警表示慰问。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称赞,同时感谢他们多年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我区创建安全、文明、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使龙湾区的群众安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龙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