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在温州挺好”关爱留温过年新温州人活动——龙湾久鼎专场
时间:2021-02-24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图片

图片

1月28日(星期四)早上10:00“在温州挺好”龙湾久鼎专场活动在温州久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专职副会长周文珍,龙湾区人大副主任林春霞、副区长吕庆雷,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等市、区领导,各慈善分会负责人,义工代表,和温州久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留温过年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在温州挺好”关爱留温过年新温州人公益慈善活动由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龙湾区慈善总会为承办单位之一。

新春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本是举家团聚,走亲访友,享受欢乐的喜庆日子。但是入冬以来,我国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的态势,导致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因此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政府倡导广大外来员工尽量留在温州过年。为了让外地留温员工安心愉快过年,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龙湾区慈善总会组织动员相关爱心企业和爱心义工积极参与了此次“在温州挺好”的活动,为部分留温过年员工送上“四个一”:分别是一份别样的温州年味、一份有爱的“礼包”、一份温暖的“问候”、一份跨越时空的“思念”。

图片

活动现场为留温过年员工代表发放新年慰问红包和过年大礼包,送上新年问候。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和巨木公益团队也为大家送上了温州特色美食、写春联等爱心服务,代表了龙湾人民的大爱之情。

后续龙湾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对接爱心企业、慈善义工,为广大外来留温过年员工提供最完善的服务、营造最温馨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家人一般的关怀,在“温州新家”过个“安心年”、“幸福年”、“健康年”。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