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春风春雨迎春归 慈善募捐献爱心——2021年度龙湾区(高新区)“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2-24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图片

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点30分,2021年度龙湾区(高新区)“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在龙湾区行政大楼1楼大厅举行,仪式由龙湾区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叶庆权主持,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致辞。

图片
周一富书记讲话

周一富书记强调,每年在新春上班后举行“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已成为我区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其目的是弘扬“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动员和引导全区广大机关干部、党员群众、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同促进我区慈善事业持续发展,为龙湾建设幸福滨海新城共添一份力。

仪式上,周一富、夏禹桨、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随后各街道、区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继代表各单位捐款,给全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全区慈善事业助力升温。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共有78家单位参与募捐,募集善款804787.5元。

下一步龙湾区慈善总会将做好“慈善一日捐”善款的接收、公示等工作,切实加强善款的管理、使用工作,进一步完善救助手续,健全救助台账,并适时在龙湾慈善网、龙湾区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公布捐资明细,接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资金规范运作,取信社会。

龙湾区慈善总会地址:龙湾区状元街道龙飞路2号二楼。开户行:龙湾农村商业银行状元支行,账号:201000018687232。单位全称: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联系电话:0577-86388997、0577-86350117)。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