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监事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8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3月31日下午,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监事会会议在龙湾农商银行大楼3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任方劲松主持,区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张福康通报《龙湾区慈善总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朱少敏作《龙湾区慈善总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及2021年度慈善资金安排》,监事会各成员进行逐项审议,并提出了监审意见,认为区慈善总会各项工作业务符合《慈善法》和《章程》相关规定,资金使用得当,效益明显。监事会审查后,统一意见形成《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监事会对区慈善总会2020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428092529.jpg

会上,龙湾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对监事会认真履职尽责,审议慈善工作和财务情况,提出中肯的监审意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监事工作的重视程度,希望监事会继续发挥好监察、监督职能,区慈善总会将根据监事会审查意见,及时做好改进和结果反馈,切实提升我会的行善能力,真正从实际工作中展现监事会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