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8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28092724.jpg

3月31日下午,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龙湾农商银行大楼3楼304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叶庆权,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朱德利,区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张福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方劲松,龙湾农商行行长王和乐,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温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瑞玉,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浙江丰众建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存林,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朱少敏,及其他副会长单位代表,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监事会成员,各慈善分会会长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朱德利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8092737.jpg微信图片_20210428092728.jpg

会议传达3月30日召开的全市慈善总会会长会议精神和市慈善总会黄德康会长讲话要点;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保持与我党和上级慈善组织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


会议分别听取了张文根会长作关于《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报告;朱少敏秘书长作《龙湾区慈善总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及2021年度慈善资金安排》的报告;副会长、监事会主任方劲松通报《温州市龙湾区慈善总会监事会对区慈善总会2020年工作和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意见》。会议原则通过三个报告并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召开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龙湾区慈善家园运行专项资金”的提请》、《关于相关人事调整的说明》、《关于提请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表彰的2020年度龙湾区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同意增加温州久鼎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九良、维都利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成锐为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将提请龙湾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微信图片_20210428092751.jpg

议最后,区委常委叶庆权作重要讲话,他从助力疫情防控,彰显慈善担当;聚力脱贫攻坚,打响慈善品牌;扎根基层服务,弘扬慈善文化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一年来我区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汲取党史智慧,践行慈善初心;二要着力创新引领,推动慈善发展;三要强化法治思维,修好慈善内功。

区慈善总会在下阶段工作中,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慈善法》要求,紧扣全区的发展大局,以相对困难群众需求为导向,做好各项慈善工作,落实会议各项任务指标,推动我区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龙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慈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