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新闻 > 各方慈讯
书香飘万家 童心齐向党 ——龙湾区家庭亲子红色阅读季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28 来源:区慈善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734.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家庭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新时代家庭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妇联联合开展“书香飘万家 童心齐向党”龙湾区家庭亲子红色阅读季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8093740.jpg

4月23日下午,伴随着抑扬顿挫的朗诵,“浙南刘胡兰”郑明德的英勇故事拉开了“书香飘万家 童心齐向党”龙湾区家庭亲子红色阅读季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仪式上,龙湾区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张福康代表区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善款用于购书,并亲手赠送给龙湾区内省市区级示范儿童之家、亲子阅读示范基地,让全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